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行业热点

2020年人行反洗钱考试报名时间是多久?

来源:中国金融培训中心 2020-01-13 09:51:00

2020年的人行反洗钱考试报名时间安排还未出,可以参考2019年的人行反洗钱考试报名时间安排,详情如下:

2019年共计举办了5次反洗钱培训,培训的报名-学习-考试具体时间为:

第一期金融业反洗钱培训(银行业):2019年3月18日-5月10日;

第二期金融业反洗钱培训(证券期货业):2019年3月26日-5月21日;

第三期金融业反洗钱培训(保险业):2019年4月2日-5月28日;

第四期金融业反洗钱培训(银行):2019年11月13日-12月30日;

第五期金融业反洗钱培训(银行):2019年11月18日-2020年1月11日。

人行反洗钱考试的考核方式:

培训采用阶段性测试和终结性考试相结合的方式检测学员的学习效果,考试方式为在线测试,综合成绩采用百分制。

其中,阶段性测试1次,占总成绩的40%,终结性考试1次,占总成绩的60%;每次考试都有3次参与机会,系统计最高的一次成绩。

培训考核以综合成绩为依据,合格分数线为70分。培训期间,学员在线学习时长和是否参加模拟练习、集中答疑等不做强制要求。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还可领取考前资料包,一起备考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相关建议: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行业知识

2020年银行从业零基础突破60分方案:只学核心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购课即送收费题库,听课做题两全其美!

取证班享12个月有效期送纸质《教材精讲班讲义》+收费题库,个人理财还送计算题专项班,详解计算题难题,帮你熟悉考试,更快搞定难题。立即报名>>hot.gif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r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金融从业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