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行业热点

反洗钱考试报名网站由此进>>

来源:233网校 2020-01-13 11:55:00

反洗钱考试报名网站是中国金融培训中心,具体网址为:http://link.233.com/15466/development/index.htm。反洗钱考试需要在线报名、培训、考试之后才能拿到证书,具体规定如下:

1、培训对象

反洗钱岗位专、兼职从业人员;基层行和网点反洗钱负责人员(至少包括乡镇级)。

2、培训内容

报考反洗钱法律法规和反洗钱形势任务等综合知识,反洗钱内部控制、客户身份识别、大额和可疑交易识别、反洗钱现场检查和反洗钱调查、反洗钱培训和宣传等操作实务,以及关于洗钱犯罪和反洗钱工作的案例。

3、考核方式

培训采用阶段性测试和终结性考试相结合的方式检测学员的学习效果,考试方式为在线测试,综合成绩采用百分制。其中,阶段性测试1次,占总成绩的40%,终结性考试1次,占总成绩的60%;每次考试都有3次参与机会,系统计最高的一次成绩。

培训考核以综合成绩为依据,合格分数线为70分。培训期间,学员在线学习时长和是否参加模拟练习、集中答疑等不做强制要求。

4、培训成绩

培训结束后,中国金融培训中心通过中国金融培训在线(http://link.233.com/23079),在线提供反洗钱培训成绩报告。培训成绩报告是参加反洗钱培训的有效记录和证明,是培训组织单位对参训者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的认可。

各参训单位、学员可自主查询、打印培训成绩报告;各金融机构反洗钱培训组织者、人民银行反洗钱培训工作管理者可在线验证培训成绩报告信息。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还可领取考前资料包,一起备考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相关建议: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

2020年反洗钱考试时间

2020年银行从业零基础突破60分方案:只学核心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购课即送收费题库,听课做题两全其美!

取证班享12个月有效期送纸质《教材精讲班讲义》+收费题库,个人理财还送计算题专项班,详解计算题难题,帮你熟悉考试,更快搞定难题。立即报名>>hot.gif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r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金融从业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