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打卡问题解答】一级消防考试15天集训打卡正式开启啦!

来源:233网校 2020-04-03 08:30:00

2020备战一级消防,与其孤军奋战,不如抱团抗战!万众期待的一级消防工程师集训打卡正式开始啦!本轮打卡分为4期进行,本期打卡活动时间:4月3日-17日,打卡内容为消防基础知识篇,包括燃烧、火灾、爆炸、易燃易爆危险品重点内容。不少考生在群里打卡时遇到一些小问题,在这里一一解答。

1、怎么参加知识点打卡?

两种途径:

233网校APP上进行打卡,位置: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

②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1】,回复“集训打卡”邀请你进入学习打卡群。

2、打卡科目是哪些?

目前提供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科目-消防基础篇打卡。下一期活动会加入综合能力科目,敬请期待!

3、我还没开始学习,可以打卡吗?

同学,等的就是你!本期打卡内容为基础篇,即实务第一篇考点内容,零基础的考生也能跟上打卡进度。每天打卡先看考点知识内容,看完再去做配套习题。

4、连续打卡赠送的课程红包,怎么使用?

赠送的红包可以在购课时直减金额,购课科目不限制。

5、忘记打卡怎么办?可以补吗?

如果当天忘记打卡,可以补卡哦,补卡享受与打卡一样的奖励。操作方法:当天忘记打卡则该日期被锁定,可以通过点击日期上的“ ”图标邀请朋友解锁,每日有2次解锁机会。

6、下一期打卡什么时候开始?知识点是什么?

下一期打卡将在4月下旬上线,知识点是承接本期知识点,内容为建筑防火篇,开放技术实务、综合能力两个科目打卡,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一级消防工程师15天知识点打卡

还有其他问题都可以加233网校消防君微信【ks233wx1】咨询了解。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干货资料、串联总结,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233网校APP下载

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想要有效备战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赶紧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纸质版3科《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