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一级消防通关经验:选择适合的学习模式、抓好重点

作者:233网校 2020-03-20 08:57:00
导读:消防是一个需要时间和精力,更需要学习方法的考试,但面对工作和生活的同时,难免会时间不足或者其他事情给耽误……,下面分享我的学习心得,供大家参考!

233网校学员:xfbiguo191,三等奖获奖者。

之前都是自己学,但好多内容还是模棱两可,对一些细节还没弄透,因此在考试的时候就会拿不准,尤其是考案例的时候,选择题看哪个都对,主观题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答题,对概念会混淆,对具体的结构没有清晰的认识。

去年报了233的网校后,黄老师讲的比较透彻,尤其是对原理,结构,组成,操作方式有了深入的讲解,并且跟实际的情况相结合能够有深刻的认识,同时对辨别对错以及答题起到了关键的指导作用。记忆比较深刻的就是去年关于划分建筑的火灾危险性的那个题,本来是想划分为甲类的,但自己回想黄老师讲课的细节才忽然想起来应该划分为丙类。

所以黄老师的课是基础,尤其对零基础的学员,多听几遍黄老师的课是非常有帮助的,可以带入门,引入消防的学习方向,同时由点及面的打好基础,为通过考试打好底子。然后程程老师的课也是超级好,思维逻辑图绝对数一数二的,有了程程老师的讲义基本不用看书了,能有的知识点基本都涵盖了,更重要的是都是一条条完整的知识链,省去了自己的归纳和总结,节省了很多时间,而且对细节扣的也比较细,讲解哪些是坑如何避坑。

总之消防是一个需要时间和精力,更需要学习方法的考试,但面对工作和生活的同时,难免会时间不足或者由于这样那样的事情给耽误,那么就需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模式来节省时间和归纳重点,我个人觉得233网校确实是解决学习的问题,毕竟手机可以随时看随时学,而且有几个经验丰富的老师给予指导和讲解,势必会为通过考试提供更大的把握。

233网校特别声明:以上考试经验为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获奖学员分享,对于需要复制、转载、链接和传播文章内容的,请注明文章或内容源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一级消防工程师新手指南|立Flag领课程\习题册|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干货资料、串联总结,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233网校APP下载

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想要有效备战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赶紧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纸质版3科《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