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打卡流程】一级消防考试集训打卡在哪里?怎么打卡?

作者:233网校 2020-04-03 09:02:00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每天掌握1个知识点,消防集训打卡已经开始!第三期考点为消防技术实务+消防综合能力-建筑消防设施篇考核知识点。旨在通过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经典试题,加强巩固建筑防火篇的知识点、熟悉这些考点的命题思路。

活动时间

第四期:用户在2020-06-23至07-13,参加21天知识点打卡活动,根据参与情况给予奖励。

第三期:用户在2020-05-25至06-14,参加21天知识点打卡活动,根据参与情况给予奖励。

第二期:用户在2020-04-27至05-17,参加21天知识点打卡活动,根据参与情况给予奖励。

第一期:用户在2020-04-03至04-17,参加15天知识点打卡活动,根据参与情况给予奖励。

接下来,一起来看看这个集训打卡要怎么个打法?【以第一期为例】

参与方式

本活动须在233网校APP参与,打开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加入打卡计划;加233网校消防君微信【ks233wx1】回复“集训打卡”,邀请你进入学习打卡群。

如果当天忘记打卡,可以补卡哦,补卡享受与打卡一样的奖励。当天忘记打卡则该日期被锁定,可以通过点击日期上的解锁图标邀请朋友解锁,每日有2次解锁机会。

打卡操作步骤:

1、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一级消防工程师”--底部“题库”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15天集训打卡步骤

2、点击进入“每日打卡”,未打卡时显示“今日未打卡”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15天集训打卡步骤

3、选择今日做题打卡“加入打卡”(注意,首日添加即可,之后不需要再添加),同时,可开启“打卡提醒”,自行设置时间,每天收到打卡提醒,再也不担心错过!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15天集训打卡步骤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15天集训打卡步骤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15天集训打卡步骤

4、进入打卡页面“去打卡”可查看解析or再次练习,如果对知识点掌握不够的,可以查看解析或再次练习。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15天集训打卡步骤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15天集训打卡步骤

解锁-补打卡具体操作:

1、选择需解锁日期,邀请好友帮忙解锁

2、解锁成功

3、选择已解锁日期、补打卡(一定记得解锁完要进行补打卡做题喔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干货资料、串联总结,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233网校APP下载

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想要有效备战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赶紧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纸质版3科《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