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通关经验:努力+运气=过关

作者:233网校 2020-03-20 08:58:00
导读:消防的笔记完完整整地记了4本:实务1本、综合1本、案例1本、“三合一”1本、错题集1本……

233网校学员:山野村夫4608,三等奖获奖者。

哈喽,各位学友大家好,我是2019年参加消防考试学员山野村夫,成绩实务71分(非常扎心)、综合85分(情理之中)、案例85分(努力没白费),下决心报了233网校的全科高端班,从考出来的成绩看,这个决定无疑是正确的。

报233网校培训班之前我是消防考试小白,虽然本科学的是工程类专业,但参加工作后没有接触过任何和消防有关的东西。周围有人在学,偶尔瞟过几眼教材,我的知识结构告诉我,对于小白来说,自学消防是有难度的。

交流通关经验谈不上,只想谈谈自己的努力过程。从2018年12月份开始备战消防的考试,每天保证4小时学习时间雷打不动,为了逼着自己自律,拒绝了一切不必要的饭局,卸载了手机里的吃鸡、王者等游戏和抖音等浪费时间的软件,准备了N个笔记本。严格根据黄明峰老师的路数走了一遍,认真听黄老师的实务、综合的精讲各3遍(第1遍只是听,灌耳音,没有其他的想法;第2遍理解其中的一些内容;第3遍将有难度的知识点重点进行了梳理),全程跟学程一波美女的直播课程和黄老师、刘老师的“三合一”课程,总结的很到位,主要学一些记忆方法,帮助我将很多大表格印在脑子里。中期将主要的规范纸质版跟着老师们的规范班认真学习一遍,进一步加深印象。7月份开始备战案例,全程只听了刘谛老师的案例,并且严格按照刘老师的方法进行备战,案例主要是要能“写”,案例习题集做了3本不同机构的,模拟题不下20套,用打印的答题卡认真进行仿真练习,考场上没怕的,平时怎么练的,考场上怎么发挥就行。

回首一年的备考之路,我能用感动来形容,努力到感动自己,就算实务没过也不后悔。根据参加高考的经验,消防的笔记完完整整地记了4本(实务1本、综合1本、案例1本、“三合一”1本),错题集1本,第一遍的精讲我几乎把黄老师讲的所有知识点都在笔记本上记了一遍,包括各种表格,干就完事了。

郑重向黄明峰老师、刘谛老师、程程美女表示感谢,消防只有“努力+运气”这一条路。

233网校特别声明:以上考试经验为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获奖学员分享,对于需要复制、转载、链接和传播文章内容的,请注明文章或内容源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一级消防工程师新手指南|立Flag领课程\习题册|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干货资料、串联总结,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233网校APP下载

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想要有效备战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赶紧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纸质版3科《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