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零基础怎么学消防?有了这本干货笔记轻轻松松入门!

作者:233网校 2020-04-16 09:43:00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厚厚三大本,知识点零散,学习起来费时又费力!特别是对于零基础考生而言,说是看天书一点儿不为过!那么,有没有办法让它变薄变“精”呢?

必须是依据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

一定要有各章节思维导图

核心考点必须归纳、总结

还要配套经典试题同步测试的那种!

你想要的,233网校都有!!!

前面233网校上线了《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高频考点归纳、串联系列,以及《消防重要表格归纳》干货笔记,成千上万的分享验证了它的价值所在!

如今,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备考初期,233网校老师专门针对零基础、入门级考生精心准备了《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思维导图、核心考点系列干货笔记。现已上线《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科目,综合能力科目近期也将上线,内容将持续更新中,且免费开放,就等你来学!

一级消防工程师干货笔记系列资料

消防思维导图系列干货笔记有什么好?

一级消防工程师思维导图、核心考点系列干货笔记是按照目前新版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整编(后期随教材更新),根据教材章节结构进行脑图分解、核心考点归纳,同时搜集了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题、经典试题融入到具体章节。旨在让大家复习时迅速了解章节框架,稳抓章节重要考点,配套历年经典试题同步测试,加强巩固,了解命题思路。消防思维导图系列干货笔记部分内容展示:

消防干货笔记怎么获取?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干货笔记系列资料为233网校APP用户专享资料,大家只需要下载233网校APP即可进行免费学习,位置如下:

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一级消防工程师”--“首页”--滑动找到“干货笔记”区--“立即阅读”即可。

一级消防工程师干货笔记

赶紧在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下载,或直接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热点:一级消防新手报考指南|零基础/上班族通关经验|消防考试题库

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想要有效备战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赶紧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纸质版3科《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