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培训视频

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心态篇课程视频

来源:233网校 2020-05-16 00:00:00

本篇内容为黄明峰老师版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精讲班培训课程-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备考心态篇,以及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安排,含消防安全技术实务课程视频、培训课件讲义。免费试听黄明峰老师精讲班课程>>

复习备考指导

第-6讲 备考心态(一)

2.认清考试难度和严格程度,端正复习心态

同类型执业资格考试中难度更高、更严格、组织最严密的考试。

难度高才能有价值。

严格保密才能让愿意付出、盼望公平竞争的你脱颖而出。

不受各种所谓内部资料、泄题、重金购买考题、考中答案、考后改分 等干扰。要做到勤奋学习,不抱怨,改掉赌徒心理。大多考霸都具备这个特质。

3.坚持学习,练就强大内心
名义通过率低的原因:

长年不看书学习,教材巨厚,数据巨多,隔行如隔山。

不自律,加之工作生活各种干扰,复习效率低下。

急于要回报,走入学习的泥潭期极易产生中途放弃的心理。

对策:

要了解自己,明白学习的四大阶段:不知道不知道,知道不知道,知道知道,不知道知道。

最好有老师或同学共同学习,可以结识积极上进的朋友。但切忌加入过多的学习群。

树立通过复习备考改变自己、提升自己、给子女做榜样的目标。

心态篇结语

任何事情都会有机会成本,如果暂时没有其他更好的项目,不如在接下来连续的几个月中用心备考。无论结果如何,如果能在过程中改变自己、提升自己、磨练自己,练就强大的内心,心态稳定,就是最大的精神财富,也是未来成功的基石。

233网校声明:本内容来自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黄明峰老师《消防安全技术实务》课程讲义,版权归233网校,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端班强势来袭,旨在帮助考生化解60分容易,突破72分难的局面,快速将知识精华收入囊中,不仅掌握考点,还掌握技巧!配套包括思维导图直播课程,3D立体图+思维导图+习题直击核心考点;实操课运用图文结合的方式讲解现场实践操作,帮助非专业考生强化实操弱项!习题、冲刺训练解题套路,提升做题效率!只为帮您有效锁分【点击进入】锁分热线:4000-800-233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消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干货资料、串联总结,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我们将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工程师app下载

各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干货笔记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