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模拟测试题(30)

来源:233网校 2020年6月21日

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到了刷题阶段,都说要有计划进行备考,刷题也不例外。 233网校提供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模拟测试题(23),希望各考生们在做题时,发现自己薄弱的知识点要及时补充,不断巩固掌握好的知识,增添补充前期复习遗漏的知识,这也是在这个阶段刷题的意义所在。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2020年初级会计实务模拟测试题(30)

【多选题】

下列属于政府会计费用确认条件的有( ) 。

A.与费用相关的含有服务潜力或者经济利益的经济资源很可能流出政府会计主体

B.含有服务潜力或者经济利益的经济资源流出会导致政府会计主体资产减少或者负债增加

C.流出金额能够可靠地计量

D.与费用相关的含有服务潜力或者经济利益的经济资源可能流出政府会计主体

参考答案:ABC
参考解析:费用的确认应当同时满足以下条件:一是与费用相关的含有服务潜力或者经济利益的经济资源很可能流出政府会计主体;二是含有服务潜力或者经济利益的经济资源流出会导致政府会计主体资产减少或者负债增加;三是流出金额能够可靠地计量。

【多选题】

下列各项中,关于品种法的表述正确的有( )。

A.广泛适用于单步骤、大量大批生产的企业

B.广泛适用于单件小批生产的企业

C.定期计算产品成本

D.成本核算对象是产品品种

参考答案:ACD
参考解析:B选项适用于分批法生产的企业。

【多选题】

制造费用指为生产产品和提供劳务所发生的各项间接费用,包括()。

A.生产车间管理人员的工资

B.生产车间固定资产折旧

C.生产车间的办公费

D.生产车间管理人员的福利费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以上选项都属于制造费用。

【多选题】

下列各项中,应在资产负债表“应付票据及应付账款”项目列示的有( )。

A.“预收账款”科目所属明细科目的贷方余额

B.“预付账款"科目所属明细科目的贷方余额

C.“应付账款”科目所属明细科目的贷方余额

D.“应付账款”科目所属明细科目的借方余额

参考答案: BC
参考解析:“应付票据及应付账款”项目, 应根据“应付票据”科目的期末余额,以及“应付账款”和“预付账款”科目所属的相关明细科目的期末贷方余额合计数填列。

【多选题】

影响废品净损失的因素有( ) 。

A.可修复废品发生的修复费用

B.不可修复废品发生的成本费用

C.回收废品的残料的入账价值

D.收回过失人的赔偿款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废品损失是指在生产过程中发生的和人库后发现的不可修复废品的生产成本,以及可修复废品的修复费用,扣除回收的废品残料价值和应收赔款以后的损失。

初级会计干货笔记汇总

在这一阶段,主要是在不断的练习中巩固所学的基础知识,了解书中知识点考查报考和着重点,没有必要掐时间做题,主要是保质保量,弄通知识点。 

因为这两门科目涉及的知识点很多,仅仅依靠前期的记忆是很难完全记住的,考试考查的时候也都是以客观题的方式考查,这样有助于将之前看书的思维模式转换成应试答题思维模式。

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冲刺大礼包,包括高频考点、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核心考点提纲、直播讲义、历年真题等丰富的学习资料,快来领取吧!

点击领取>>初级会计备考资料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热点2020初级实务高难考点回炉

重点2020初级会计实务必背考点清单1-8章| 近5年真题汇总

备考时间已经不多,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直播密训,讲师带你划重点,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