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模拟测试题(32)

来源:233网校 2020年6月22日

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到了刷题阶段,都说要有计划进行备考,刷题也不例外。 233网校提供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模拟测试题(23),希望各考生们在做题时,发现自己薄弱的知识点要及时补充,不断巩固掌握好的知识,增添补充前期复习遗漏的知识,这也是在这个阶段刷题的意义所在。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2020年初级会计实务模拟测试题(32)

【多选题】

下列各项中,属于企业应当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中至少应当单独列示反映的项目有( )。

A.综合收益总额

B.所有者投入资本和向所有者分配利润等

C.提取的盈余公积

D.会计政策变更和差错更正的累积影响金额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上,企业至少应当单独列示反映下列信息的项目:(1)综合收益总额; (2)会计政策变更和差错更正的累积影响金额; (3)所有者投入资本和向所有者分配利润等; (4)提取的盈余公积; (5)实收资本或资本公积、盈余公积、未分配利润的期初和期末余额及其调节情况。

【多选题】

下列各种方法,适用于生产成本在完工产品和在产品之间分配的有( ) 。

A.交互分配法

B.定额比例法

C.在产品按固定成本计价法

D.在产品按定额成本计价法

参考答案:BCD
参考解析:选项A,属于辅助生产成本分配方法。

【多选题】

平行结转分步法的特点有( )。

A.计算半成品成本

B.不能提供各个步骤半成品成本资料

C.不能全面反映半成品实物资料和资金管理资料

D.不计算半成品成本

参考答案:BCD
参考解析:选项A,综合结转分步法和分项结转分步法需要计算半成品成本,平行结转分步法不需要计算半成品成本。

【多选题】

下列关于成本管理领域应用的工具方法说法正确的有()。

A.成本管理领域应用的管理会计工具方法一般包括目标成本法、标准成本法、变动成本法、作业成本法等

B.目标成本法主要适用于制造业企业产品改造以及产品开发设计中的成本管理

C.标准成本法一般适用于产品及其生产条件相对稳定,或生产流程与工艺标准化程度较高的企业

D.企业所处市场竞争环境激烈,需要频繁进行短期经营决策时可以采用变动成本法进行管理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略。

初级会计干货笔记汇总

在这一阶段,主要是在不断的练习中巩固所学的基础知识,了解书中知识点考查报考和着重点,没有必要掐时间做题,主要是保质保量,弄通知识点。 

因为这两门科目涉及的知识点很多,仅仅依靠前期的记忆是很难完全记住的,考试考查的时候也都是以客观题的方式考查,这样有助于将之前看书的思维模式转换成应试答题思维模式。

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冲刺大礼包,包括高频考点、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核心考点提纲、直播讲义、历年真题等丰富的学习资料,快来领取吧!

点击领取>>初级会计备考资料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热点2020初级实务高难考点回炉

重点2020初级会计实务必背考点清单1-8章| 近5年真题汇总

备考时间已经不多,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直播密训,讲师带你划重点,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