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模拟测试题(31)

来源:233网校 2020年6月22日

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到了刷题阶段,都说要有计划进行备考,刷题也不例外。 233网校提供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模拟测试题(23),希望各考生们在做题时,发现自己薄弱的知识点要及时补充,不断巩固掌握好的知识,增添补充前期复习遗漏的知识,这也是在这个阶段刷题的意义所在。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2020年初级会计实务模拟测试题(31)

【多选题】

下列各项中,应列入利润表“营业外支出”项目的有( ) 。

A.应收账款减值损失

B.原材料非正常原因造成的盘亏净损失

C.固定资产报废净损失

D.无形资产减值损失

参考答案:BC
参考解析:本题考核营业外支出核算的内容。选项A,应收账款减值损失计入信用减值损失;选项B,原材料由于非正常原因造成的盘亏,扣除赔款和净残值后的净损失应该计入营业外支出;选项C,固定资产报废净损失计入营业外支出;选项D,无形资产减值损失计入资产减值损失。

【多选题】

下列各项中关于要素费用的归集和分配,表述正确的是( )。

A.不满一个工作日的停工,一般不计算停工损失

B.可以降价出售的残次品应包括在废品损失内

C.辅助生产成本采用计划成本分配,实际发生的费用与按计划成本分配转出的费用之间的

差额应当全部计入当期损益

D.制造费用分配的生产工人工时比例法适用于各种产品机械化程度相差不多的企业

参考答案:AC
参考解析:可以降价出售的不合格品不包括在废品损失内,选项B不正确;生产工人工资比例分配法适用于各种产品生产机械化程度相差不多的企业,选项D不正确。

【多选题】

下列各项中属于单位管理会计要素的有()。

A.应用环境

B.管理会计活动

C.工具方法

D.信息与报告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单位应用管理会计,应包括应用环境、管理会计活动、工具方法、信息与报告四项管理会计要素。

【多选题】

下列各项费用中,不应计入产品生产成本的有( ) 。

A.销售费用

B.管理费用

C.财务费用

D.制造费用

参考答案:ABC
参考解析:企业的销售费用、管理费用和财务费用属于企业的期间费用,不计入产品的成本。

初级会计干货笔记汇总

在这一阶段,主要是在不断的练习中巩固所学的基础知识,了解书中知识点考查报考和着重点,没有必要掐时间做题,主要是保质保量,弄通知识点。 

因为这两门科目涉及的知识点很多,仅仅依靠前期的记忆是很难完全记住的,考试考查的时候也都是以客观题的方式考查,这样有助于将之前看书的思维模式转换成应试答题思维模式。

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冲刺大礼包,包括高频考点、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核心考点提纲、直播讲义、历年真题等丰富的学习资料,快来领取吧!

点击领取>>初级会计备考资料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热点2020初级实务高难考点回炉

重点2020初级会计实务必背考点清单1-8章| 近5年真题汇总

备考时间已经不多,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直播密训,讲师带你划重点,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