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备考经验

福利来袭:9.22起每天签到领双倍积分!最高可达400分!

来源:233网校 2020-10-09 10:06:42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每年最重要的节假日给盼来啦,而今年更是与众不同,那就是国庆节和中秋节是在同一天。所以,双节同庆,8天长假……相信大家已经开心到起飞!

为了喜迎国庆中秋,233网校也给大家送福利啦。9月22日至10月11日期间,在233网校APP或者网站连续签到可获得双倍积分,最高可达400分。 签到完后,注册会计师资料包里的学习资料随便下哟!

签到规则

1、活动时间:2020年(9月22日--10月11日)

2、连续签到1天可获得4积分,连续签到2天可获得8积分……以此类推,连续签到7天及以上,可获得总积分400。详情如下:

3、如签到中途中断,则连续签到天数重新计算。

4、积分三大用途:下载离线试题、购买课程抵扣积分、资料下载。

5、操作流程:

①电脑端签到

打开233网校网页→进入学习中心(https://wx.233.com/uc/)→签到领积分——已签到。

image.png

②APP签到

打开233网校APP——注册——我的——未签到——点击签到。

如果你积分够了,那么来尽情下载资料吧! 

注册会计师优质资料推荐:

【真题下载】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资料】2020年CPA经济法必背知识点上线,考前提分背它就够!

【资料】2020年CPA税法必背知识点上线,背它!

【下载】2020年注册会计师《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思维导图下载

【精华】注会一年六科要怎么学?来这里下载注会513个核心考点就够了!

【下载】2020年注册会计师《会计》思维导图(持续更新中)

【下载】2020年注册会计师《财务成本管理》公式大全

……更多冲刺资料点击下载>>注会考前冲刺资料包

学霸君友情提示:假期结束后,距离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仅剩3天,希望大家合理规划假期时间,在游玩过程中也别忘了抽空学习。能不能拿下秋天的第一本证书,就看你了!

加“ks233wx11”进微信群 | QQ群:278720374

300-180.png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注册会计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