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模拟试题>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公司战略与风管》章节习题(6章)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17日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复习正在进行中,第一轮复习以教材或课程的精讲班为主。复习过程中可穿插习题练习,测一测自己的应试能力,知识点掌握了多少。

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共6章,233网校题库(https://wx.233.com/tiku/chapter/584)章节习题已更新。

章节名称配套练习
第一阶段 夯实基础
学习资源推荐:战略与风管教材知识点精讲||在线题库
第一章 战略与战略管理点击做题
第二章 战略分析点击做题
第三章 战略选择点击做题
第四章 战略实施点击做题
第五章 公司治理点击做题
第六章 风险与风险管理点击做题

建议下载233网校APP刷题更方便,不仅有章节练习题。更多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易错题,满足你复习做题的方方面面。

tiku.png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新人备考(真题汇编+讲师课程)大礼包>>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六大班级高效锁分,轻松拿下60+!!!【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会《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思维导图(6章)

注册会计师考试模拟试卷在线测试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