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模拟试题>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2019年注册会计师试题《战略》精选训练(7月8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8日

考试将近,233网校cpa考试网整理提供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精选试题每日一练,帮助大家查漏补缺,巩固复习!更多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试题《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精选训练第一章(7月8日)

【单选】

某培训机构将高考培训分成应届部和复读部。应届部是对当年参加高考的高三学生进行辅导,而复读部主要针对落榜考生或对自己志愿不满意的学生进行的高考辅导。则该培训机构的战略属于(  )。

A.公司层战略

B.业务单位战略

C.职能战略

D.企业总体战略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 该培训机构通过将培训对象分为应届生和复读生,实现了差异化的服务,达到多招生的目的,提升竞争能力,因此,属于业务单位战略。故B选项正确。本题也可采用排除法,选项A和选项D含义相同,可直接排除,选项C职能战略在题目中并没有体现。  

【单选】

甲公司是国内一家大型运动服装品牌折扣店,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全国很多城市拥有实体店面。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众多消费者开始利用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进行网上购物,为适应消费者转移消费行为的变化,甲公司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对新零售渠道布局方案进行战略评估,评估过程中主要关注了该方案的收益和风险方面。则甲公司进行战略方案评估时主要依据的标准为(  )

A.可行性标准

B.适宜性标准

C.可接受性标准

D.无偏性标准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评估战略备选方案时通常使用三个标准:适宜性标准、可接受性标准和可行性标准。其中,可行性标准是指对战略方案的评估要落实到战略收益、风险和可行性分析上,符合题目中甲公司的做法。故答案A正确。
考试难度提高→速来领取注册会计师通关资料>>

注会会计师题库

复习推荐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模拟试卷2套更新(六科汇总)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网上授课,六大班级高效锁分,轻松拿下60+!!!【点击马上听课>>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