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模拟试题>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2019年注册会计师试题《战略》精选训练(7月13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13日

考试将近,233网校cpa考试网整理提供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精选试题每日一练,帮助大家查漏补缺,巩固复习!更多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试题《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精选训练第二章(7月13日)

【单选】

企业处于其生命周期的(  )阶段,其客户基本处于饱和状态。

A.初始

B.成熟

C.衰退

D.成长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成熟期是企业各方面发展最为顶峰的时刻,初始期、成长期企业客户逐渐增加;衰退期企业客户逐步减少。

【单选】

下列关于产业内战略群组分析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

A.有助于预测市场变化或发现战略机会

B.有助于寻找产业内的合作伙伴结成战略联盟

C.有助于了解产业进入障碍

D.有助于了解产业内企业之间的纵向或横向的联系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战略群组分析有助于企业了解相对于其他企业本企业的战略地位以及公司战略变化可能的竞争性影响。具体包括:①有助于很好地了解战略群组间的竞争状况,主动地发现近处和远处的竞争者,也可以很好地了解某一群体与其他群组间的不同(群组间);②有助于了解各战略群组之间的“移动障碍”(群组间);③有助于了解战略群组内企业竞争的主要着眼点(群组内);④利用战略群组图还可以预测市场变化或发现战略机会(产业整体)。
考试难度提高→速来领取注册会计师备考资料>>

注会会计师题库

复习推荐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模拟试卷3套更新(六科汇总)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幽默风趣的冶志峰老师,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