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这两种证明材料,2020年江苏人力资源考生可不再提交!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6日

每年在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的时候,都要准备一大堆的证明材料,特别是人力资源工作证明,还要去找公司领导盖公章。现在233网校学霸君告诉你一个好消息,2020年江苏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取消部分证明材料,江苏人力资源考生可不再提交这两种证明材料!具体是那两种呢?我们先看看下面2020年江苏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公告的部分内容: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取消部分规范性文件设定的证明材料的决定》(人社部发〔2019〕20号)要求,取消申报职业技能鉴定的部分证明材料。

①学历证明:可通过与教育部网站学历数据库校验核查的,可免提供学历证书原件;暂无法核查的,则需提供学历证书原件进一步核验。

②工作经历证明:由申请人书面承诺。《工作年限承诺书》模板见附件3。其余证明材料暂时仍按原规定执行。

也就是说,2020年江苏人力资源管理师考生可不再提交学历证明和工作证明,但要注意,工作证明虽不用提交,但一定要写好书面承诺哦。

附件3.doc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

相关推荐:

2020年江苏省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公告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