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广东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费用是多少?

来源: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2020年1月6日

根据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发文得知,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收费标准按照《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改革我省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粤发改规〔2019〕3号)和《广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明确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实施的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有关事项的通知》(粤人社规〔2019〕26号)执行。以下为通知的部分内容:

考试费包括理论科目考试费、实践操作科目考试费和综合评审科目考试费。

(一)理论科目考试费。由省级考试单位在本通知规定的上限标准范围内按成本补偿原则合理确定执行标准。

2020年广东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费用

(二)实践操作科目考试费。由省级考试单位按成本补偿原则,根据考试人数、组织考试所产生的平均成本支出确定。即收费标准=考试总成本支出÷考试人数,计费单位为元/每人每次。

考试总成本支出和考试人数按前三个年度的平均数确定,不足三个年度的按实际年度平均数确定。新组织开考的项目,考试人数按两万人确定。

考试总成本支出包括直接成本支出和间接成本支出,直接成本支出包括组织报名、租用考试场地、聘请监考人员和材料费等费用,间接成本支出指考试组织、管理等其他相关费用。实践操作科目考试过程中所需材料可由考生自备,或由考试组织单位代准备并据实向考生收取。计入考试成本的支出应当以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或者政府有关部门审核的年度财务报告以及手续齐备的原始凭证和账册为基础,反映组织考试的正常开支范围,并按照合理方法和合理标准核算。具体核算方法根据《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2017年第8号令)规定执行。

(三)综合评审科目考试费。技能人员考试应当进行综合评审科目考试的,由省级考试单位按每人每次不高于250元的标准(不含上缴国家的考务费)合理确定执行标准。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2020年广东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费用

相关推荐:

2020年广东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公告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