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河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一年可以考几次?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19日

据河南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发文得知,2020年河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公告已公布。除了河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外,很多考生都对河南河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次数感兴趣。那么,2020年河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一年可以考几次?

根据河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文件得知,2020年河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原定有2次。分为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一次。

2020上半年河南人力资源管理师原定考试时间为2020年5月23日,2020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原定考试时间为11月21日。省鉴定中心上半年接受报名的截止日期为4月17日,下半年接受报名的截止日期为10月16日。逾期不报的单位将不安排其考生参加鉴定。

注:受疫情影响,河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推迟至8月8日,7月17日截止报名!

以下为2020年河南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安排及考核方案:

2020年河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一年可以考几次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条件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