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一级模拟题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试题每日一练(9.13)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13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试题每日一练(9.13)

人力一级群:798386541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单选题】企业采用立即排除法决策时,应基于(  )的管理原理。

A.管理幅度

B.目标管理

C.效率

D.权变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企业在采用立即排除法决策时,应基于权变的管理原理,根据具体的实际情况,灵活做出规定。

2、【多选题】在企业文化建立的萌芽阶段,(  )。

A.培训部门是人力资源部门的组成部分

B.培训部门与企业其他部门的沟通需要通过人力资源主管人员完成

C.培训部门不受其他层级限制,可以单独成立部门

D.培训部门将“组织需求为先导”作为培训原则

E.培训管理者既是组织战略的促进者,又是培训的实施者

参考答案:ABD
参考解析:在企业文化建立的萌芽阶段,培训部门是人力资源部门的组成部分。它与企业其他部门的沟通需要通过人力资源主管人员来完成,培训部门将“组织需求为先导”作为培训原则。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点击免费刷>>人力资源冲刺试题合集】

试题.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