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一级模拟题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试题每日一练(9.14)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14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试题每日一练(9.14)

人力一级群:798386541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单选题】智力激励法的使用过程中产生的“链式反应”是指(  )。

A.每一个设想在时间上环环相扣

B.设想之间具有合理的逻辑关系

C.与会者由别人的启发而产生新的想法

D.与会者在回答其他成员的问题后提出新的问题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对与会者提出的每一个设想,主持人都让记录员记录,并放到醒目位置。鼓励与会者互相激励,由别人的启发而产生新思想——免费搭车,引起“链式反应”。

2、【多选题】在进行绩效反馈面谈时,要注意(  )。

A.关注和肯定被考评者的长处

B.上下级双方是完全平等的交流

C.一定要让员工接受自己的意见

D.鼓励被考评者发表意见和看法

E.让被考评者接受事先设定的未来计划期的工作目标和发展计划

参考答案:ABD
参考解析:绩效反馈面谈的技巧有:①考评者一定要摆好自己与被考评者的位置,应当是具有共同目标的交流者,具有同向关系,双方是完全平等的交流者。面谈不是宣讲,而是沟通。②通过正面鼓励或者反馈,关注和肯定被考评者的长处。③要提前向被考评者提供考评结果,强调客观事实。④应当鼓励被考评者参与讨论,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以核对考评结果是否合适。⑤针对考评结果,与被考评者协商,提出未来计划期内的工作目标与发展计划。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点击免费刷>>人力资源冲刺试题合集】

试题.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