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一级模拟题

2020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一级试题练习(12.3)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3日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试题(12.3)

人力一级群:798386541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在各种社会关系的运行中,社会处于具有一致性行为标准的状态即(    ) 。

A .社会整合

B .有序

C .稳定

D .发展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社会整合即社会的各种组成部分,不同的群体、不同的职业、不同的阶层等能在分化的基础上保持某种联系和流动,而不是相互隔绝、互为壁垒的状态;有序是在各种社会关系的运行中具有一致性行为标准的社会;稳定是指社会不同的群体处理相互之间的各种矛盾和冲突时,能够以共同认可和接受的价值准则处理可能出现的各类紧张关系;发展即经济和社会的发展,生产的发展,经济物品的日益丰富,满足社会成员的生存、享受、发展的各类需要。

2、培训能力通过受训者的()方面得到体现。

A .自我超越

B .培训动机

C .自我效能

D .学习能力

E .团队学习

参考答案:B,C,D
参考解析:培训能力主要指受训者的学习意愿。培训能力通过受训者的学习能力、学习培训动机和自我效能三个方面体现。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