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一级模拟题

2020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一级试题练习(12.4)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4日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试题(12.4)

人力一级群:798386541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电子执行支持系统(EPSS)能够按要求提供的内容不包括( )

A .信息资料

B .专家建议

C .内部信息

D .技能培训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电子绩效支持系统就是一个集成的电子信息系统与环境,它以提高工作绩效为目的,由使用者所控制,通过提供适时、适量、适宜的信息、工具和训练,通过尽可能地降低任务的复杂程度,以有助于一个组织在减少训练花费的同时提高生产力和绩效。EPSS实质上是一个专家系统,它和常规软件最不同的地方就在于知识分析,通过对知识的获取、知识的表征及存贮、以及对知识的推理设计,使得EPSS可以充当专家的角色,为用户提供在线、即时服务,从而达到提高工作和学习绩效的效果。

2、心理测试需要测量的心理特征及差异包括( )。

A .职业素质

B .职业能力

C .能力倾向

D .兴趣

E .动机

参考答案:B,C,D,E
参考解析:心理测试是指在控制情景的情况下,向应聘者提供一组标准化的刺激,以所引起的反应作为代表行为的样本,从而对个人的行为做出评价。心理测试根据抽样原则制作测试材料,经标准化程序来间接测量职业能力、能力倾向、兴趣、动机等心理特征及差异。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0904423148206.png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