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一级模拟题

2020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一级试题练习(12.8)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8日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试题(12.8)

人力一级群:798386541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集体谈判的范围论认为()以上的工资增长,雇主会采取关闭企业为抵制手段。

A .工会上限

B .工会坚持点

C .雇主坚持点

D .雇主下限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雇主的坚持点是最大能够允诺的工资增长,即雇主可以接受的最高货币工资增长率;雇主宁愿接受该水平的货币工资增长率,以避免因工会会员反对而对利润及生产经营产生负面影响。若超过该点,雇主则以关闭企业为抵制手段。

2、以平衡计分卡作为核心来完成战略管理的过程分别为( )。

A .建立企业使命、愿景、价值观、长期目标

B .对企业所处的外部环境进行分析

C .制定企业战略目标

D .战略执行与跟踪

E .战略的评估与控制

参考答案:A,C,D,E
参考解析:从战略管理的角度对平衡计分卡进行了解读,以平衡计分卡作为核心来完成战略管理的五个重要过程分别为:①建立企业使命、愿景、价值观、长期目标。②对企业所处的内外部环境进行分析。③制定企业战略目标。在战略分析的基础上,分别制定财务、客户、内部流程、学习与成长四个方面的战略目标体系。④战略执行与跟踪。⑤战略的评估与控制。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0904423148206.png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