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

2019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专业技能》简答题考前提分(4)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9日

二级 专业技能

模拟试卷在线测试进入做题

16、在制定培训规划时应包含哪些主要内容?

答:培训的目的、培训的目标;对象和内容;培训范围;培训规模;培训时间;培训地点;培训费用;培训方法;培训教师及计划的实施。

17、企业在制定员工培训规划时应注意哪些问题?

答:①制定培训的总体目标;②确定具体项目的子目标;③分配培训资源;④进行综合平衡;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综合平衡:培训投资与人力资源规划之间的平衡;企业正常生产与培训项目之间的平衡;员工培训需求与师资来源之间的平衡;员工培训与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之间的平衡;

18、培训课程设计时应遵循哪些基本原则?

答:培训课程设计要符合企业和学员的需求;培训课程设计要符合成人学员的认知规律;应体现企业培训功能的基本目标,进行人力资源的开发。

19、企业对于中层管理人员培训其培训目标包含哪些内容?

答:提高其胜任未来工作素必需的经验、知识和技能;使其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使其能够宣传和深化企业的宗旨、使命、价值观与管理文化;培训个别骨干分子成为企业未来高层管理人员的接班人。

20、在跨文化管理训练中培训主要分哪几个阶段?

答:使受训管理人员掌握各种文化背景知识;改变受训者的态度,消除受训者的偏见;使受训管理人员掌握与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打交道的技巧。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更多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等,请进入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题库做题!进入题库做题>>

相关推荐: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9人力资源六大模块核心考点解读,锁定80%考分>>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