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人力资源管理 > 模拟试题 > 二级模拟题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二级试题(10.6)

来源:233网校 2021-10-06 00:34:48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终点。学习永不止步!复习阶段,刷题必不可少,来练习几道题吧!

1、一次性工亡补助金标准为上一年度(  )的20倍。

A.当地最低工资标准

B.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

C.统筹地区职工平均工资

D.全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

参考答案:D

2、是否拥有大学毕业证书与一个人是否具有高生产率之间存在一定的联系,因而,企业把大学毕业文凭作为筛选员工的工具之一是有一定道理的,这种观点与关于高等教育作用的(  )是一致的。

A.成本分析模型

B.收益分析模型

C.信号模型

D.投资回报率模型

参考答案:C

3、在组织发展的人文技术中,旨在通过无结构小组的交互作用来改善行为的方法称为(  ),又称T团体训练。

A.敏感性训练

B.团队发展

C.团队建设

D.群体关系开发

参考答案:A

4、在人力资源规划中最为关键性的一环是(  )。

A.组织目标与战略分析

B.提供人力资源信息

C.对人力资源需求与供给的预测

D.供需匹配

参考答案:C

5、为了激励员工用更少的时间制造更多的产品,可以使用的团队奖励计划是(  )。

A.斯坎伦计划

B.改进生产盈余计划

C.拉克收益分享计划

D.行为鼓励计划

参考答案:B

几道题目做的不过瘾?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人力资源管理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人力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人力备考微信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备考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