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

2019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每日一练试题答案(9.21)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21日

2019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全面实行机考,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试题(9.21)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做更多试题!

233网校APP

1.岗位写实的原则不包括()

A.写实人员应积极引导被调查者

B.写实人员应善待被观察者

C.写实人员不可向被调查者施令

D.写实人员一般是一线主管

2.绩效考评的作用包括()

A.激发员工的积极性

B.有利于改善组织氛围

C.使员工扬长避短,不断进步

D.使上级主管在决策时有必要的信息

E.使员工得到有关工作业绩和现状的反馈

参考答案:

1.D【解析】岗位写实的原则只包括三点:①写实人员不能向被观察者任意发号施令,强加于人;②写实人员应以真诚友好的态度和行为,善待被观察者,与其建立和谐的工作关系;③写实人员在观察写实的过程中,应当循循善诱,积极引导,排除各种干扰和阻力,保证写实的顺利进行,以期获得理想的岗位信息。

2.ACE【解析】通过绩效考评可以发挥以下作用:①上级主管不必介入到所有具体事务中;②节省管理者的时间;③减少员工之间因职责不明而产生的误解,减少出现上级主管需要信息时没有信息的局面;④减少员工工作错误和误差,使员工得到他们有关工作业绩和工作现状的反馈;⑤激发员工的积极性,使员工扬长避短,不断进步。

2019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全面实行机考,备考时间不多,快来注册领取新人备考大礼包吧!

相关推荐: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及答案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2019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一次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