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四级模拟题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冲刺试题练习(12.23)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23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试题(12.23)

人力四级群:343491485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场所确定和布置,培训设备和器材的准备,培训资料的购买、印刷和装订,交通保障,食宿保障,休息场所的保障。属于(  )对员工培训的支持。

A.后勤保障部门

B.管理部门

C.人力资源管理部门

D.行政部门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培训的后勤保障部门就是企业培训的支持部门 。它所要做的工作包括场所确定和布置,培训设备和器材的准备,培训资料的购买、印刷和装订,交通保障,食宿保障,休息场所的保障等。

2.下列关于绩效及其特点的描述,正确的包括(    )。

A .绩效的特点包括多因性、多维性、报考性

B .绩效的多因性受到主、客观多种因素的影响

C .绩效的多维性需要从多个维度或方面去分析与考评绩效

D .绩效的报考性,即员工的绩效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发生变化

E .技能是指员工工作技巧与能力的水平,取决于员工的需要层次、个性、感知、学习过程与价值观等个人特点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技能是指员工工作技巧与能力的水平,它也取决于个人天赋、智力、经历、教育与培训等个人特点 。激励是指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激励本身又取决于工的需要层次、个性、感知、学习过程与价值观等个人特点。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名片.jpg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备考快人一步>>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