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四级模拟题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冲刺试题练习(12.25)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25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试题(12.25)

人力四级群:343491485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培训需求采集与分析的方法中,(  )的优点是可以建立和增强对员工的沟通渠道,用“借外脑”的方式从多个角度进行分析。

A.问卷法

B.观察法

C.咨询法

D.访谈法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咨询法可以建立和增强对员工的沟通渠道,用“借外脑”的方式从多个角度进行分析。

2.下列关于“绩效考核信息采集方法”的描述,正确的有(     )。

A .现场记录法指考评人员到工作现场或绩效指标要求指定场地进行检查,采集绩效信息

B .数据积累法即考评人员到有关数据统计或汇总的权威部门查证有关数据采集考核信息

C .实地调查法指考评人员到工作现场或绩效指标要求指定场地进行检查,采集绩效信息

D .问卷调查法是指通过向服务对象发放调查表,征求服务对象的意见和满意度,以此作为考评的依据

E .抽样调查法包括单纯随机抽样、系统抽样、整群抽样、分层抽样

参考答案:A,B,D,E
参考解析:所谓实地调查法,即负责考评的人员到实际工作地点调查工作完成的情况,对工作地点有关人员提供的绩效考核信息,考评人员客观、如实记录,并要求提供绩效信息者对所提供信息的验证签字,以确保绩效信息的准确行。通过此种手段采集的绩效考核信息比较客观,但是如果信息源选择不当,也可能会出现偏误。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名片.jpg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备考快人一步>>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