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学习笔记

专业监理工程师考试有案例题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7-13 00:00:00

专业监理工程师考试有案例题,《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题型为客观题,共6道题。

 |  |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监理工程师考试考几门

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客观题)、《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客观题)、《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客观题)和《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主观题)4个科目。

其中《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和《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和《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和水利工程3个专业类别,报考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报其一。

名称

建设工程

合同管理

建设工程

目标控制

建设工程监理

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

建设工程

监理案例分析

考试时间

(分钟)

120

180

120

240

满分

110

160

110

120

试题类型

单选题

多选题

单选题

多选题

单选题

多选题

综合分析

合格标准66966672

0元领监理工程师纸质教辅+电子资料

监理通关宝典620X80.png

监理工程师科目及格分数线

2022年2月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其中,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

监理工程师各科总分不一样,各科目合格分数不一样,如下表所示:

考试科目总分合格标准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110分66分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110分66分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160分96分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120分72分

查分入口开通后,参与“晒分赢好礼”,将您的分数和留言在下方专题填写后,就有可能获得U型枕、笔记本套装、笔记本。

2023年5月监理工程师晒分有礼:分享你的高分经验!

2023年监理晒分300-180.png

2024年监理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尊享.jpg

报考指南>>历年报名时间】【新手报考指南】【报名条件查询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