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学习笔记

2024年监理工程师知识点归纳:材料采购招标(一)

来源:233网校 2023-12-02 08:57:19

考点1:材料采购招标文件的编制

材料采购招标文件的内容包括:①招标公告或投标邀请书;②投标人须知;③评标办法;④合同条款及格式;⑤供货要求;⑥投标文件格式;⑦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其他资料。

插入模块

考点2:供货要求

材料招标的供货要求应包括:材料名称、规格、数量及单位、交货期、交货地点、质量标准、验收标准和相关服务要求等。相关服务要求应在招标文件中写明要求供货方提供的与供货材料有关的辅助服务,如:为买方检验、使用和修补材料提供技术指导、培训、协助等。

考点3:材料采购投标文件

①投标函及投标函附录;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③联合体协议书(如有);④投标保证金;⑤商务和技术偏差表;⑥分项报价表;⑦资格审查资料;⑧投标材料质量标准;⑨技术支持资料;⑩相关服务计划;⑪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其他资料。

插入模块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4监理工程师尊享VIP班233网校10大强师好课+1大私教课+3大训练营!去试听>>

适合人群:适合临考冲刺的考生。

包含班级:奖学金班、尊享VIP班、取证班            
赠送资料:2024版《通关宝典》、2024版《30天决胜》考前速记、《历年真题》等。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模考大赛在线比拼】【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