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江西2024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截止时间:3月27日

来源:233网校 2024-03-27 10:15:52

江西2024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截止时间3月27日,在此之前考生需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填写报名信息,资格审核时间:3月18日-3月28日;网上缴费时间:报名确认通过后至3月30日完成缴费,报名才算成功。

2024年3月27日监理报名截止地区还有:江苏、广西、海南、吉林、黑龙江、宁夏

 | 

2024江西监理报名资格核查

应试人员在网上报名时应按单位属地原则选择核查点。

1.网上在线核查:

应试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注册时,网上报名系统通过政务信息共享接口等方式对应试人员身份、学历学位等信息进行在线核查,完成相关数据核查后方可继续报名。

应试人员在提交报考信息后,网上报名系统将对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工作年限等内容与报考特定条件相符合情况进行在线核查,核查完成后可继续报名。

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比对可直接进行缴费的应试人员在报名期间无需进行现场人工核查。

为加强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事中监管,自2023年报名起,如应试人员提交的境内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信息无法通过在线自动核验,应在报名前及时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进行验证/认证,下载相关PDF格式在线验证/认证报告,报名期间按报名地考试机构要求上传相关验证/认证报告,并接受现场人工核查,具体操作方式参见中国人事考试网考生问答栏目(http://link.233.com/28357/question/1525.html)内容。由于办理学历学位验证/认证需要一定时间,请应试人员提前安排好验证/认证事宜,以免影响报名。

2.现场人工核查:

下列应试人员需选择现场人工核查:

(1)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相关事项的;

(2)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的;

(3)身份信息、学历学位、所学专业等无法在线核查或在线核查未通过的;

(4)撤回承诺申请的;

(5)免试部分科目应试人员。

设区市及以下单位的应试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由所在单位统一报送(不受理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到所在设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现场人工核查并办理报名确认手续。省直、中央驻赣单位的应试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按属地管理原则,由单位指定经办人员统一报送到各设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现场人工核查并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办理现场确认须提供以下材料:

1.应试人员报名表2份;

2.应试人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3.已盖单位公章的参审人员汇总表1份。(汇总表见附件3)

免试部分科目的应试人员还应提交符合免试条件的相应材料。

2024江西监理报考缴费须知

应试人员可使用用户名及密码登录报名系统查看确认结果,确认通过的应试人员,进入缴费页面进行缴费;未通过确认的应试人员将无法进入缴费页面。已缴费的应试人员可使用用户名及密码登录报名系统,查看缴费是否成功,未在网上缴费成功的应试人员,报名无效。                        

考试费用按照《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发布江西省部分职业资格考试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的通知》(赣人社字〔2021〕123号)的规定收取,即客观题每人每科61元,主观题每人每科69元执行。                        

报考咨询,添加监理学霸君微信↓↓↓(微信号:ks233wx8)

                       

相关推荐: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