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24年监理工程师教材什么时候出

来源:233网校 2023-12-11 09:49:42

2024年监理工程师教材还没有出来,预计1月~2月出版发行。

插入模块

监理工程师考试备考分为四个阶段,每个阶段时间节点如下所示:

备考阶段:预习阶段(考试教材发放之前),基础阶段(考试教材发放之后),强化阶段(考试开始前一个月左右),其中的预习阶段为第一个阶段,这一阶段时间节点为考试教材尚未发放之前。大家可以作为参考,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进行备考。

考生们可以到233网校书店购买官方正版考试教材,承诺正品保障,包邮到家(不含偏远地区)。包括交通工程专业、土木建筑工程专业、水利工程专业。您可以根据自身需要一次性购买全套教材,或者购买单科单本教材。【点击订购教材>>

进入>>233网校书店购买教材

也可以通过购买233网校监理奖学金班、尊享VIP班课程赠送官方正版教材 (仅全科),【点击购课送书>>

2024年监理工程师教材没出之前可以用旧教材吗?

目前2024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官方教材还未上市,考生们可利用2023年监理工程师教材进行学习,了解各章节基础知识及概念,梳理章节框架,争取把知识点理解透彻。

在监理工程师备考开始之前,大家首先要做的就是制定备考计划。备考计划对于考生而言起着至关重要的引领作用,对提升大家的复习效率也有很大的影响。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基础及有效学习时间,可以选择按月、按周甚至是按天做计划。这样可以帮助考生们更合理地利用备考时间,提升学习效率。

插入模块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