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2年江西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2-05-16 00:00:00

2022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022年7月27日开通。江西监理工程师原定5月考试暂停举行,后续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的通知。

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方式

2022年监理工程师成绩通过网上查询,查询流程: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点击“成绩查询”→输入账号、密码进入查询。

经核查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者未按要求参加现场人工核查的人员,按考试报名无效或者考试成绩无效处理。核查中发现有违纪违规行为,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监理工程师考试查分常见问题
查分过程中,你可能有这些疑问:查询不到成绩是什么原因?合格分数线是多少?成绩可以复查后吗……学霸君为你一一解答,赶紧收藏起来吧!
监理工程师注册常见问题
经监理工程师考试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并按照《注册监理工程师管理规定》注册,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和执业印章,从事工程监理及相关业务活动的专业技术人员,成为注册监理工程师。

未取得注册证书和执业印章的人员,不得以注册监理工程师的名义从事工程监理及相关业务活动。监理工程师注册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一一为您解答。

考后关注:2022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晒分赢好礼||

监理工程师雷同答卷处理

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等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监理工程师成绩管理办法

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符合免试基础科目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职业资格证书。已取得监理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的(级别为增报专业),可免考基础科目,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监理工程师证书发放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21〕97号)文件规定和要求,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link.233.com/28357)进行下载和查询验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

抢先备考2023年监理工程师,每天1小时狠抓核心考点,送2022全套课程,购课即学!免费试听>>

基础阶段:教材为主!熟读教材。【听教材精讲班>>
强化阶段:集中重点回顾和梳理考试要点。【听高频考点班>>
冲刺阶段:刷模拟题保持感觉,回归教材查缺补漏!【听直播点睛班>>

热文推荐:

监理工程师怎么备考?王东兴老师2023年备考指导视频上线! 

2022年监理工程师补考有望,知识点已经遗忘的差不多,该怎么办?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