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明在哪里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23-08-14 09:10:17

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全科或者增项合格者,可以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电子证书,同时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发放纸质证书。

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查证明

理工程师考试证书发放时间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自行设定。各地人事考试网完成考后资格审核、成绩合格人员公示等流程后,汇总数据上传至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

中国人事考试网提供监理工程师证书进度查询,包括接收证书数据时间、制作证书电子文件时间、开通证书查验时间、下达印制通知时间、证书运抵机构时间。

接收证书数据制作证书电子文件开通证书查验下达印制通知证书运抵机构

考生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资格证书”栏目查询证书办理进度,并请关注当地证书发放机构相关通知。

热点推荐>>

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和成绩复核信息汇总

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监理工程师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一样吗

扫码添加学霸君,关注更多地区合格名单↓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监理工程师通过后怎么领取资格证书?

监理工程师证书由考生报名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负责发放,具体发放时间及方式将由报名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通知。合格人员资格证书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的“资格证书”栏目查询发放进度和查询验证证书信息。现场领取证书要求一般如下:

(一)考生本人领取资格证书时,须出示《身份证》原件;

(二)请他人代领证书时,须出示代领人《身份证》原件、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证书代领委托书》

监理工程师电子证书怎么下载?
考生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和下载监理工程师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有同等效力。

监理工程师电子证书2021年发文施行,启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专用章”电子印章,专用于制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

电子证书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下载和查询验证,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推行电子证书后,纸质证书仍按照原方式制发。已制发的纸质证书遗失、损毁,或者逾期不领取的,不再办理补发。

证书指南

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电子证书下载流程(图文)

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二维码查验流程

中国人事考试网:监理工程师考试证书下载流程(图文)

监理工程师注册申请说明(包含申请表、申报指南、申请示范文本)

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监理工程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备考2024年监理工程师,每天1小时狠抓核心考点,配套赠送内部教辅资料,购课即学!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