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陕西监理工程师几年考完有效?

来源:233网校 2023-11-03 16:50:33

陕西监理工程师4年内考完有效。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符合免试基础科目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拿下监理,看看你能拿多少工资,扫码进入测试>>

陕西监理成绩有效期

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设“考全科”“免二科”和“增报专业”3个级别,每个级别设“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和“水利工程”3个专业,每个专业设若干科目,报考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报其一。

陕西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

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符合免试基础科目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已取得监理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的(级别为增报专业),可免考基础科目,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陕西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分数线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满分为110分,66分及格。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满分为110分,66分及格。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满分为160分,96分及格。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满分为120分,72分及格。

历年监理工程师成绩公布时间是考后2-3个月,历年成绩一般是周一、周三、周五公布。请考生继续关注人事考试网及233网校的后续更新。

【专题】监理工程师考试历年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专题】监理工程师考试历年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视频课程:233网校2024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全新升级,领学,领记,领练,领答,领考五大沉浸式学习,送2023全套课程,购课就可以开始学习。【点击进入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