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行业指南

汉中市天汉大剧院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18-02-07 09:06:00

咨询:汉中市天汉大剧院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招标

市政房地产建筑,陕西

招标编码:CBL_20180206_1068628652

汉中市天汉大剧院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一.招标条件

汉中市天汉大剧院建设项目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汉中市滨江新区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该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1、汉中市天汉大剧院建设项目位于汉中市滨江西路以北,汉韵路以南,荔枝路以西,本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均设一个标段,总建筑面积69994m2,其中地上五层,建筑面积45994㎡;地下一层,建筑面积24000㎡,单跨最大跨度为64.1米,框架剪力墙结构,梁式筏板基础;道路及场地硬化面积21200㎡,广场面积8079㎡,地面停车场硬质铺装面积5528㎡、绿化面积16800㎡。工程发包范围包括建筑主体结构及施工图设计内的装饰工程(不含二次装修)、道路及场地硬化、广场、地面停车场硬质铺装、绿化、景观、给排水、电气、消防、暖通、幕墙工程、钢结构工程、弱电、灯光音响、舞台灯光、剧院座椅、安防、舞台机械设备等施工图范围内的工作内容。天汉大剧院是天汉文化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汉中市标志性建筑之一,同时也是代表汉中地区城市及地域特色并为人民提供综合性文化服务的大型地标性文化建筑。

2、建设工期及质量:计划工期为620日历天;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合格标准。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施工投标申请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一级和市政公用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资质,并须具备建安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建造师须无在建工程。

2、监理投标申请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 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 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总监须同时具备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国家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并须无在建监理工程。

四.资格预审方法:本次资格预审施工招标采用有限数量制,监理招标采用合格制。

五.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申请人请于2018年2月6日00:00时至2018年2月11日00:00时进行报名。

2、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2月6日至2018年2月11日(每日8:00-12:00、14:00-17:30,节假日除外);

3、施工申请人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时须由拟派项目负责人本人提供以下证件及相应复印件一套,具体包括:网上报名回执单、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注册证书、建安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监理申请人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时须由拟派项目总监本人提供以下证件及相应复印件一套,具体包括:网上报名回执单、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5、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5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注:报名时与下述联系人联系,办理招标平台电子钥匙。

联系人:马超

电话:18513911281

邮箱:zhaobiao618@126.com

2018年监理工程师网校火热招生中,有效过四科通关方案>>

热点关注: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