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行业指南

监理工程师挂证价格值多少钱?带大家看看>>

来源:233网校 2019-06-03 10:21:00

监理证书挂靠是利益与风险并存的,很多人辛苦考试就是为了赚取挂靠费,但是如果不警惕风险的话,往往会赔了夫人又折兵,最后还丢失证书。监理工程师挂靠在建筑行业很常见,那么监理工程师挂证价格值多少钱呢?带大家看看2018年监理工程师挂证与挂项目分别多少钱?

2018年监理工程师挂证与挂项目多少钱?

建设部监理I程师2.8(3)-3.5万/年(挂章+ 5000)

水利部监理工程师3万/年(总监) 5千-6千/年 (普通不带职称)

交通部监理工程师红本9千/年蓝本6-7千/年

监理工程师挂靠之证书风险

现在虽然注册办法没有出台,但一般注册制度应是两至年年检一 次,如果一 -旦出现违规现象, 例如建设主管部i检查项目经理不在现场,那么就有可能影响年检的通过。而且国家明令-证只得在一家单位注册执业。

监理工程师挂靠之违约风险

由于与企业签订的挂靠协议本身是违反政府部门的规定的,因此应属于无效合同,不受法律保护。如此则企业出现任何违约责任如不按时支付挂靠费用,不按协议的范围或超出协议的范围使用证书,如出现任何-项都无法申请法律保护,如何保障自己的权益是一项很值得深思的问题。

欢迎讨论>>

今年工程监理师,价格如何?新的一年挂靠行情会有变化吗?

说说你了解的,点击查看>>

监理证书:

六步操作流程>>快来验证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真伪

监理工程师初始注册条件有哪些?需要提交什么资料?

备战监理:

2020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集结了郭炜、车龙兰、刘志军、张程华等建筑讲师,全新打造2020版监理工程师课程,准确把握命题,更快通关!点击试听老师课程>>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