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监理工程师考试答题卡填涂要注意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3-07-22 00:00:00

监理工程师考试有主观题科目、也有客观题科目。客观题科目采用答题卡填涂作答,主观题科目采用黑色签字笔指定区域作答。

 |  |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为什么必须要按照规定用2B铅笔填涂信息点?

因铅笔填涂后的“灰度”容易被计算机识别,同时铅笔中的“石墨”是导电体,也易被计算机采集,用2B铅笔填涂信息点理论上计算机识别率可以达到100%。如没有按照规定用2B铅笔填涂信息点,而是用黑色签字笔填涂,将会造成计算机识别障碍影响成绩,责任会由考生本人承担。

主观题答卷要注意什么?

1.要按照规定,用指定用笔(黑色签字笔)作答。同时每道题要答在划定的答题区域内。

2.答题要有针对性,问什么,答什么。依题作答,见分下笔,不要遗漏知识点。不能盲目追求字数多,虽然多写不扣分,但是写的再多没有采分点也不会得分。

3.注意规范答题,字迹工整,容易辨识,层次清楚,概念准确,叙述简明规范。

为了更方便随时随地刷题,学霸君推荐您使用233网校APP,一个好的刷题软件让备考事半功倍!选择好的刷题软件要考虑题目数量、题目质量、题目种类,比如题目多不多、真题全不全、答案解析详不详细。基于这些考虑,学霸君为你推荐233网校app刷题。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监理工程师练题app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只要在对的方向上坚持努力,终会迎来胜利的曙光~

2024年监理工程师推荐——尊享vip班

专享私教全程领学,大咖双师+私教团队+班主任,全程领学,带学及督学!本课程包含内容:10大大咖老师课程+1大私教课程+3大训练营+班主任全程督学+班主任1v1答疑+22本教材教辅+价值239元/科V2题库速度报名>

尊享.jp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