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收藏这些宝藏工具,2024监理报考不慌张!

作者:233网校-皮咔皮咔 2024-02-22 08:20:28
导读:监理工程师3月报名,5月考试,留个大家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希望以下报考工具能够帮助大家节省报名时间,提高备考效率!

2024年监理工程师报名即将开启,首次报考担心错过报名时间?不清楚报名流程?不知道准备哪些材料?收藏下列这些宝藏工具,2024监理报考不慌张!

插入模块

1、报考条件查询系统

报考监理工程师考试需要同时满足工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大学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以及从事工程施工、监理、设计等业务工作0~4年工年限的要求,三者缺一不可。不清楚自己是否符合条件,来报考条件查询系统测一测便知!

2、报名照片处理工具

2024监理工程师报名开启前,首次报考考生需要登陆中国人事网注册账号、核验学历、上传报名照片。照片须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只有通过审核的照片才能被网报系统识别进行正常上传,否则无法完成后续报名操作。后续照片将应用于准考证和合格证书以及成绩证明中。

照片要求: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2018年2月22日以前注册的用户无须更换照片)。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处理照片,可以使用233网校职考小拍制作符合报名要求的照片。

3、监理报名模拟系统

注册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网上报名流程为:考生注册→上传照片→填报信息→报名确认→资格审核→网上缴费→报名完成。>

光看不练,还是不知道怎么操作,对报考流程不熟悉?不知道需要填写哪些内容?提交哪些资料?审核哪些材料?那就来233网校监理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吧,提前模拟报名,了解报考流程>>

点击进入监理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入口

监理工程师考试网上报名模拟系统入口

4、监理报考答疑入口

首次报考监理工程师,对报名流程有疑问,不清楚岗位工作年限计算方法报名资格审核方式社保查询等任何不懂的问题可以直接在233网校官网留言给我们,看到后会第一时间回复。

监理报考答疑入口>>

或直接添加监理学霸君微信咨询↓↓↓(微信号:ks233wx8)

5、监理考试信息查询

233网校考试信息查询系统可以全方位了解监理工程考试各地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资格审核、准考证打印时间、成绩查询等一站式具体信息。

6、考试消息提醒系统

2024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全国报名时间为3月13日-4月1日,各地具体报名时间详见当地报名考务通知,平时工作忙,担心错过考完通知,错过报名时间,建议订阅233网校考试消息提醒服务,监理考试报名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都有消息提醒,不错过任何重要考期!

监理考试消息提醒 (2).png

7、纸质资料:《通关宝典》+历年真题集

备考监理工程师考试,除了考试教材之外,你需要一套靠谱的教辅用书,2024监理《通关宝典》由233网校专业教研团队根据考试教材及考试大纲编写,覆盖教材重要考点,帮你读薄教材,快速进入备考状态!

同时,历年真题也是一定要做的!虽然说考场上很难有百分百原题,但是透过真题,可以了解历年常考知识点,分析出题人的命题思路。233网校《历年真题集》整理了2019年-2023年监理历年真题,建议人手一份!

《通关宝典》与《历年真题集》可免费领取每周四发货包邮寄到家!限量50份,送完即止

8、电子版资料:2024监理干货笔记

如果你想要一份随时随地想看的监理电子资料,那一定要收藏我们的干货笔记:含考情分析+章节核心考点(图表结合)+经典习题,总结高频考点,归纳历年考题考向,APP和小程序都可以直接阅读,非常方便!

干货笔记分享图-加二维码.jpg

9、监理模考大赛

努力复习书本之后,定期检验、阶段巩固也同样必不可少的,毕竟学+练才是提分标配,你需要先清楚自己的水平。监理模考大赛全真模拟,带你实战演练,可以帮你查漏补缺,找出薄弱点,为下一步冲刺明确方向!

监理工程师3月报名,5月考试,留个大家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希望以上233网校报考工具能够帮助大家节省报名时间,提高备考效率!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dengxinxi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监理二维码.png

相关推荐:

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监理工程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备考2024年监理工程师,每天1小时狠抓核心考点,配套赠送内部教辅资料,购课即学!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