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住建部:2023年第十五批注册监理工程师初始注册人员名单(1193人)

来源:住房城乡建设部 2023-08-11 10:36:24

住房城乡建设部2023年8约10日发布2023年第十五批注册监理工程师初始注册人员名单,共1193人。

陆续更新>>

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和成绩复核信息汇总

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监理工程师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一样吗

扫码添加学霸君,关注更多地区合格名单↓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2023年第十五批

注册监理工程师初始注册人员名单的公告

根据《注册监理工程师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47号)和《关于建设部机关直接实施的行政许可事项有关规定和内容的公告》(建设部公告第278号),经审核,1193人符合注册监理工程师初始注册条件,准予注册。未批准注册的人员,可通过申报系统查询不予注册原因。

特此公告。

附件:

住房城乡建设部

2023年8月7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2199/gongkai/zhengce/zhengcefilelib/202308/20230810_773539.html

证书指南

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电子证书下载流程(图文)

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二维码查验流程

中国人事考试网:监理工程师考试证书下载流程(图文)

监理工程师注册申请说明(包含申请表、申报指南、申请示范文本)

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监理工程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备考2024年监理工程师,每天1小时狠抓核心考点,配套赠送内部教辅资料,购课即学!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