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9年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有限制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9-03 09:31:00

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一般于10月中旬开始领取,考生须在当地规定的领证时间内领取证书,建议考生及时关注当地考试中心发布的相关信息,以免错过领证时间。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41号),未按时领取的证书,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由指定印制企业统一回收销毁。如有考生错过领证时间,请及时与当地考试中心联系进行沟通。当地部门会根据实际情况来处理,另外考生也可以于次年发放领证通知的时候前往考试中心领取证书。

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

2019年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及入口

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查询入口及流程>>

2020年监理工程师如何取证?分析2019年真题,预测2020年监理工程师命题方向,备考指导在这里>>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