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9年监理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在哪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9-09-03 09:35:00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顺利结束,查分过后,考生关注的问题就是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各地领证通知将会发布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或当地考试中心。参考往年监理工程师考试领证通知,2019年监理工程师领证时间预计将在十月中旬陆续发布,已满足领证资格的报考人员请及时查看当地领证通知,以免耽误自己领证注册进度。

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方式

监理工程师考试通过以后,请考生携带相关材料,到各报名点或其他指定地点办理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个人领证: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成绩单领取(成绩单在查询成绩时可以直接打印);

他人(单位)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个别省禁止他人代领)。

具体各省市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请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栏目(https://www.233.com/jianli/Dynamic/zhengshu/)。

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

2019年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及入口

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查询入口及流程>>

2020年监理工程师如何取证?分析2019年真题,预测2020年监理工程师命题方向,备考指导在这里>>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