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监理工程师考试通过后就可以领取合格证书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9-03 09:40:00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已顺利结束,查分过后,很多考生开始咨询小编:通过监理工程师考试就可以领取合格证书了吗?针对这一问题,小编在此做以下回答。

监理工程师考试结束后,并不能马上领取证书。首先需要审核考生的考试成绩和报考条件是否合格,在两项条件都满足要求的条件下才有资格领取合格证书。

审核标准如下:

1.参加全部科目的考生,考试成绩以连续两个年度为一个周期进行滚动管理。成绩合格人员在有效成绩的各考试年度均须符合报考条件。否则,取消符合报考条件年份之前的所有科目成绩及本年度通过资格。

2.资格审核时,材料应齐全、完整、准确,考生为其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齐全或不完整,资格审核部门不予接收。

3.对提供虚假材料的考生,移交省人事考试中心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1号令)严肃查处。

监理工程师证书的领取时间一般是在本年的10月至次年的1月左右,有些地区在10月中旬会发布领证通知,晚点的地区大概会在次年1月发布领证通知。

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

2019年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及入口

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查询入口及流程>>

2020年监理工程师如何取证?分析2019年真题,预测2020年监理工程师命题方向,备考指导在这里>>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