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考过了作用大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8-04 11:34:40

监理工程师考过了,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和执业印章,可以从事工程监理及相关业务活动。

监理工程师包括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三个专业,考完一个专业,可以选择增项,可免考基础科目。免考基础科目和增加专业类别的人员,专业科目成绩按照2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

近年,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降低,老建筑人更需要加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年轻人进来,符合条件的人更多,报考基数会增加,客观上可能导致通过率降低;年轻人学习基础好,记忆能力好,日后的行业竞争将更激烈。趁早拿下证书,趁早积累经验,提升自我价值。

监理证书有用!是合法合规的考试,市场也有需求。

1、监理工程师是准入类考试,取得证书是担任总监理工程师的条件,是施工领域业务实力与竞争力的最好体现。证书的含金量和社会认可度高。王东兴老师强调了!监理证书不会烂大街,市场有缺口需要,只要你在这个行业,你就要把这个证书考下来!没有监理证书,做不了总监!

2、虽然《工程监理企业资质标准》减少了注册类人员数量要求,但是加强了现场履职检查。监理工程师是一条成熟的职业发展道路:监理员—专业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代表)。

加入233网校,拿下监理工程师证书

有不少朋友担心监理工程师证书烂大街,担心它的含金量,对于报考有一定的忧虑!

正如233网校王东兴老师所说:如果监理证书真的是烂大街了,而你连烂大街的证都没有,公司敢用你吗?敢提拔你吗?你的优势又在哪里呢?

不用管别人怎么评价,你未来3-5年还准备在这个行业干,单位需要这个证书,你就要去考!有句话说得好:不用看别人说什么,而是要看别人做什么……多考证不会亏,加油吧,监理人!

对于备考时间不足、基础比较差的考生来说,备考的同时建议报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学习培训班,花小钱办大事,给自己的取证之路增添一份保障。

监理工程师培训机构报名入口

233网校提供监理工程师培训服务,提供网上在线视频课程、报考资讯、考试题库等内容,为您更快拿证保驾护航!监理课程讲师荟萃,包括王东兴老师、唐忍老师、江凌俊、郭炜、张媛媛等业界老师。

了解更多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课程通关方案>>

至尊班:100人微信小班,高端定制

钻石班:班级和配套齐全,有保障

畅学班:适合有基础的考生

业内讲师集结,王东兴、唐忍、江凌俊、郭炜老师,引爆你的学习力!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抢先备考2023年监理工程师!每天1小时狠抓核心考点,7大课程+6套配套教材教辅。送2022全套课程+购课即学!免费试听>>

基础阶段:教材为主!熟读教材。【听教材精讲班>>
强化阶段:集中重点回顾和梳理考试要点。【听高频考点班>>
冲刺阶段:刷模拟题保持感觉,回归教材查缺补漏!【听直播点睛班>>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