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24监理工程师报名信息填错了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4-02-19 09:08:19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消息,2024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将于3月13日-4月1日进行,届时考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监理工程师报名注册过程中,需要填写个人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学历学位信息等。如果报名信息填错了怎么办?

 |  |  

姓名或身份证号写错了,怎么改?

已注册信息无法变更、删除。

若发现信息有误的,请按照身份证件上的姓名、身份证号重新注册。重新注册时,系统会提示“该证件号码在注册库中已经存在”,点击“确定”继续操作即可。

账号里绑定的手机号怎么变更?

报考人员可登入报名服务平台,点击右上角的“注册维护”,选择“更换手机号码”。

请确保手机号码使用正常,在报考期间,应保持手机畅通,以便工作人员联系。

如果错误,报考人员可登入报名服务平台,点击右上角的“注册维护”,选择“更换手机号码”。

用户名或密码忘记了,怎么改?

第一种自己重置密码:参考人员可通过回答注册时预设的“密码保护问题”自己重置密码。

第二种短信取得密码:参考人员可通过报名注册时所预留的手机号码短信取得密码。

第三种拔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参考人员可在工作时间内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进行密码重置。

学历学位信息填错了,怎么改?

学历学位信息最多可添加 5 条,添加后不能删除或修改,请不要重复添加信息。

如填写错误,登入报名服务平台后,点击右上角的“注册维护”,选择“维护学历学位”。或在左侧导航菜单处选择“学历学位信息维护”重新添加正确的学历学位信息。

报名信息填错了怎么修改?

报考人员须准确填写报考信息,谨慎确认。未确认报名信息的,报考人员可自行修改信息;已确认报名信息的,报考人员可自行取消报名信息确认后修改报名信息;交费成功后任何信息不能修改,如有差错,责任自负。

在官网报名入口开通之前,报考人员可到233网校监理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提前熟悉报名流程,所需填写资料及报名流程与官网一致,特别是新考生,很有必要先模拟报名,正式报名时才会不慌不忙!【点击进入体验>>

640x160.jpg


【2

报考咨询,添加监理学霸君微信↓↓↓(微信号:ks233wx8)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