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经济 > 建设工程经济历年真题

历届一建考试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21-07-22 09:09:03

如何取得高分?学霸君告诉你,历年考试真题是最具有参考价值的!多做一些真题,你会发现很多规律。一建历年真题题库帮助大家巩固知识点,总结做题思路、做题经验。利用真题来进行训练,可以帮助我们直击最核心的考点。233网校整理一建历年真题题库给大家,建议大家下载收藏!

点击免费下载>>2014-2020年一建考试真题

(下图部分展示)

233网校一建真题演练题库:

历年真题模拟真实考场——富含历年真题资源,模拟真实考试场景,知识点综合测评。

参考答案解析超全面——每道题都拥有详细的参考答案与解析,包含文字解析、图片解析、视频解析。

章节练习自由练——除历年真题学习外,还能自由选择按章节练习,循序渐进,知识点各个突破。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加群学习: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考证!

热点关注

2021年一级建造师精品资料领取

2021年一级建造师纸质书免费送

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