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经济 > 建设工程经济历年真题

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哪里出?

来源:233网校 2021-07-23 00:00:01

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哪里出?

一级建造师考试题是全国卷。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共同组织实施。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9月11日、12日。在考试前的两个月就要进行模拟考试做题来巩固知识点了,发现错误或不理解的知识点我们可以又返回进行学习知识点!点击进入》》2021年一级建造师的在线做题刷题练题

另外,每年整理一建真题,都会发现很多题目都是相似的,所以历年考试真题我们真的是需要很好的去做一下题,重点知识点就那么一些,题目也很多就是改头换面而已,只要我们能将历年考试真题做好,通过考试也很简单哦!

科目 2021 2020 2019
建设工程经济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
建设工程法规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
工程项目管理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
建筑工程实务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
市政工程实务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
机电工程实务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
水利水电工程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
公路工程实务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
其他考试科目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

一级建造师考试公共科目为《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试题的题型分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专业科目为《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试题的题型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案例分析题。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各类题型的备考策略

1)单项选择题

单项选择题顾名思义就是从4个备选项中选出1个最符合题干描述的选项作为答案,考查考生对知识点的掌握熟练程度,相对来说较为基础,是考生想要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的拿分题。

考生要在平时注意全面复习,作答时要仔细审题,遇到不会做的,或者是较为纠结的题目时,适当运用直接选择法、排除法、比较法作答。

2)多项选择题

多项选择题要求考生在4个选项中选出2-4个符合题意的选项,全部选对得满分,至少有1个错项,多选、错选均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因此考生作答时要谨慎落笔。

多选题可以说是比较难的,想要得高分的同学,就要努力争取多选题全对。考生在平时的学习过程要注意在教材上标注一些明显会以多选题形式考查的知识点,熟悉概念,扎实记忆。在考试中要认真读题,一旦选好答案就不要轻易修改,犹豫不决,避免改错。

3)案例分析题

在答题的过程中,要根据问题进行精准作答,答题的关键词一定要有所体现,最好是教材的官方词汇。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加群学习: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考证!

热点关注

2021年一级建造师精品资料领取

2021年一级建造师纸质书免费送

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