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经济 > 建设工程经济历年真题

一级建造师往年考试题

来源:233网校 2021-07-23 17:51:04

一级建造师往年考试题在大家可以直接在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真题栏目直接下载。反正来来回回把历年真题多做几遍,同时又要能保证准确率。对于考试做题软件,有时间的可以考虑。对于时间紧张的朋友可以直接看书做真题,其他的什么练习题完全没有必要做。

点击免费下载>>2014-2020年一建考试真题

(下图部分展示)

真题一般都是包含了精准考点的,在做真题的过程当中,考生还可以掌握到重要的考点,对于自己不熟悉的地方就可以针对性的进行巩固。这些真题的含金量极为高,质量也是相当之高的。

真题使用指南:检查真题考过的教材考点,考的次数越多,今年再考的几率就越大,几页书以往就没出过一两道题的,干脆就别看了。这样看书就相当于书薄了一半。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