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 建设工程法规学习笔记

2019一级建造师工程法规考点:其他相关税收的规定

来源:233网校 2019-08-15 00:00:00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资料包预告:干货笔记(公共科+建筑市政)+考前10页纸+高频易错题+考前题+考前3页纸(精华),资料包下载路径:233网校APP-题库-资料下载,均提供免费下载,建议大家下载233网校APP,自行下载打印资料!

1Z301094  其他相关税收的规定

同建设工程有关的税收法律制度还有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城镇土地使用税、房产税、车船税、印花税等。

印花税

下列凭证为应纳税凭证:(1)购销、加工承揽、建设工程承包、财产租赁、货物运输、仓储保管、借款、财产保险、技术合同或者具有合同性质的凭证;( 2) 产权转移书据;( 3 ) 营业账簿;(4 ) 权利、许可证照;(5 ) 经财政部确定征税的其他凭证。

下列凭证免纳印花税:(1 ) 已缴纳印花税的凭证的副本或者抄本;(2 ) 财产所有人将财产赠给政府、社会福利单位、学校所立的书据;(3 ) 经财政部批准免税的其他凭证。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