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七夕有礼】余生有你,唯爱和一建不可辜负

作者:233网校 2019-08-07 09:06:00

人生只有两次幸运就好,一次遇见你,一次走到底。

2019年七夕情人节,余生,唯爱和一建不可辜负。当然,233网校也为一建考生送上七夕大礼。

礼一:公共科,建筑市政干货笔记免费领

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一共四本书,平均每本书厚度在300页以上,就算粗略通读一遍也要10天以上,更何况,教材对于每个考生来说都是枯燥的,自己很难抓住重点。为帮助考生攻克这个难题,233网校精心编制干货笔记,将三四百页的教材整理成二三十页的考点精编,利用思维导图、专题讲解等方式,归纳各科考试重点,划分考点难易程度,浓缩就是精华,备考就要直击痛点,只学考试要考的!

如何领取干货笔记?注意,干货笔记需到233网校APP上领取阅读,具体步骤如下:

①各大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直接扫二维码下载安装APP;

image.png

②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一级建造师】;

③一级建造师首页→头条→一级建造师干货笔记;

④选择科目阅读干货笔记内容(公共科+建筑市政)

礼二:8月备考集训营,7天刷题强化训练

连续一周的时间(8月2日-8日),每天每科更新20道试题,通过做题发现自己的薄弱之处,有针对性的进行备考。同时,每天刷题签到还可获得下载券,可免费下载233网校一建备考资料,共30份资料。

点击进入>>一建8月备考集训营

礼三:答题闯关秀第四期,8月8日开启

一级建造师答题闯关秀已进行到第四期,前三期反响都很好,第四期闯关时间:8月8日-23日。233网校也加大闯关奖品的投入,增设收费题库奖品,闯关成功即可获得3天,5天,7天收费题库。收费题库扩容近一半题量,考前刷题再也不怕题不够啦!注意:收费题库体验券时间可叠加,最高可获得15天收费题库喔…

点击了解一级建造师答题闯关秀规则>>

11.png

除了收费题库,依然还有下载币奖品,用于资料包资料下载。

233网校资料包预告:高频易错题(8月15日上线)+考前10页纸(8月29日上线)+考前题(9月5日上线)+考前3页纸(9月14日上线)+考前一套题(9月17日上线),资料包下载路径:233网校APP-题库-资料下载,均提供免费下载,建议大家下载233网校APP,自行下载打印资料!

说明:资料具体上线时间会根据进度有所调整。

7月的风,8月的雨,9月的硕果染黄了秋季。这个七夕,余生,唯爱和一建不可辜负,233网校陪你奋斗到底,一起拿下一级建造师证书!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